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一带一路·北海遇见北海”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在日举办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经济网   更新:2017-8-24 20:06: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中环境协会会长岛村宜伸致辞,高度评价中国及广西的经济发展。姚远/摄


由中国广西北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五洲传播中心承办,亚洲太平洋观光社协办的“一带一路· 北海遇见北海”系列文化交流活动走进日本东京,今天在日中友好会馆举行了首场交流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展示北海独特海洋文化特色的文艺演出、展现北海大美风光的旅游图片展和播放体现北海开放活力的城市宣传片等,为东京民众呈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交流团团长、广西北海市政协主席李蔚介绍了北海概况,指出随着中日合作交流的深化,两国人士分别选择对方国家作为旅游度假、经商留学的重要目的地,为两国进一步加深了解认知,加强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通过系列活动活动,进一步促进中日地方城市间的友好交流,共同书写“一带一路”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1] [2]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