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日本893研究会代表团访琼

作者:佚名  来源: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   更新:2017-8-27 17:0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应外交学会邀请,日本同志社大学教授加藤千洋率日本893研究会代表团一行7人于8月11日至16日访琼。日本驻华大使横井裕也随团访问。


访琼期间,受我办王胜主任委托,康拜英副主任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康拜英向代表团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及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最新情况,双方还就如何加强琼日交往交换了意见。代表团还拜访了中国南海研究院、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就南海问题、中国经济改革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代表团还考察参观了海口骑楼老街、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北仍村、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等,全面综合地了解了我省人文历史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日本893研究会成立于1990年,系日民间学术团体,由有驻华或访华经历、研究中国问题的日大学教授、记者、前外交官、防卫所前研究员等组成,是日本研究中国问题、报道中国及从事对华交流的知名研究机构。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