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东广岛教育代表团赴德阳交流访问

作者:佚名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2017-8-17 15:3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互赠礼物



德阳市第一小学表演节目欢迎代表团


四川新闻网德阳8月17日讯(甘丽 文/图) 今日上午,日本东广岛市的中小学生代表团一行赴德阳开展友好交流访问活动。德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卢也,德阳市副市长何苹等会见代表团一行。


会见中,卢也对日本代表团一行表示感谢,双方互赠礼物。卢也在会见中表示,希望双方在多年友好合作交流的基础上,能够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交流学习。


据了解,本次访问是日本东广岛小学生代表团第9次到访德阳。此次交流访问主要采取政府会见、学校交流、参观博物馆等多样的形式。通过互访、交流,使更多的日本师生了解中国,也使更多的中国师生了解日本,达到增进友谊、彼此学习的目的。




[1] [2]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