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中国驻日使馆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招待会

作者:吕少威 尹…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7-26 17:32: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程永华大使和徐新华武官举杯向来宾致谢 吕少威 摄


程永华大使在招待会上强调,中国人民解放军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建立了卓越功勋,也是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宁的坚强柱石。


他指出,日本是中国重要近邻,防务交流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两国防务部门加强对话合作,妥善管控分歧,切实增进安全互信,为中日关系改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程永华表示,中国愿为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世界提供更多正能量。中国将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致力于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


徐新华武官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创建以来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事业等作出的重要贡献,介绍了在中国在履行国际责任和义务,在联合国维和行动、反恐合作、救灾减灾、联演联训等国际公共安全事务中发挥的负责任大国作用。


徐新华同时表示,中国愿在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下,全面发展同各国的友好合作。中国军队愿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与世界各国军队加强友好往来、深化交流合作、增进安全互信、共创美好未来。(完)


上一页  [1] [2]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