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陈求发会见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客人

作者:佚名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更新:2017-5-20 15:5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19日,省长陈求发在辽宁友谊宾馆会见日本三菱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益子修一行。


陈求发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第500万台发动机成功下线表示祝贺。他说,辽宁与日本有着良好的经贸合作基础,目前,日本累计在辽宁省投资企业已经达到7000余家,作为合资公司的沈阳航天三菱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希望日本三菱汽车公司进一步拓展生产规模,加大共同研发的力度,带动更多的上下游配套企业来辽投资,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辽宁省和沈阳市将一如既往地为沈阳航天三菱的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益子修感谢辽宁省和沈阳市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对公司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将进一步扩大产能,推进节能技术和新产品研发,在已有基础之上,不断拓展与辽宁的合作。


副省长刘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副总经理方向明,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石塚英树会见时在座。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