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中华文化大乐园”青少年中华传统艺能交流日本公演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5-12 11:2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田泓摄)


人民网东京5月11日电 (记者田泓)由国务院侨办主办、亚洲太平洋观光社等协办的“中华文化大乐园”青少年中华传统艺能交流日本公演东京场今天在读卖会馆举行。


“中华文化大乐园-优秀才艺学生交流团”旨在增进海外华裔青少年了解中华文化,由国侨办在中国国内精心挑选20多位10-18岁才艺青少年组成。今年日本公演分别在长崎、东京、札幌和神户四地巡回演出。节目包括京剧、武术、杂技、二胡、歌舞等。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公使郭燕、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出席了东京公演开幕式并致辞。


【1】【2】【3】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