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合作 >> 正文

辽宁举办日本经贸合作交流会

作者:王冰洁  来源:中国贸易报   更新:2017-4-19 9:2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4月13日至15日,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会长河野洋平率领日本经济界大型代表团赴辽宁省访问考察。


4月13日,中日双方在辽宁友谊宾馆举办了“辽宁省—日本经贸合作交流会”,辽宁省发改委等单位介绍了“辽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未来振兴战略”“中国(辽宁)自由贸易实验区建设情况”及“辽宁沈抚新区建设情况及招商引资政策”。双方企业还进行了对口交流。


会后,辽宁省省长陈求发会见了代表团主要成员。陈求发表示,辽宁与日本地理相近,双方有着良好的经贸合作基础。当前,辽宁正深入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加快推进中国(辽宁)自由贸易实验区建设,这为日本企业到辽宁发展提供了新的商机。辽宁愿与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一起继续努力,促进双方在农产品加工、精细化工、轻工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等领域的交流,使合作取得更大成效。同时,辽宁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日本企业在辽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河野洋平表示,辽宁有着非常大的发展潜力,双方有巨大的合作空间,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将大力宣传辽宁良好的投资环境,推介更多的日本企业到辽宁发展,共同把日中友好推向深入。


4月14日,代表团一行考察了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沈抚新区规划馆并参观了沈阳“九一八”纪念馆。 (王鹏)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