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合作 >> 正文

高创园引进日本科研机构与驻园企业签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佚名  来源:河北日报   更新:2017-5-16 10:4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李丽华、王雪威)近日,张家口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举行了驻园企业四方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由日本环境能源技术研究所与高创园部分优秀驻园企业——张家口恒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融国投张家口环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华北电力大学智能网络研究所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高创园搭建多方技术合作平台、招才引智的一次全新探索。


四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高创园吸引力和承接实力不断提升的体现。这次战略合作将充分利用早稻田大学和日本环境能源技术研究所的科研实力,在大气污染治理、建筑节能、能源高效利用等方面,开展技术交流与项目合作,共同打造出适合地区特性的环保新技术。同时,通过这种形式的友好互动,打通驻园企业间取长补短、互利共赢的通道,为本地企业的持续向好发展开辟新道路。


据了解,高创园自成立以来,共引进了32家高层次人才团队,高层次人才累计达到112人,其中仅2016年就新增博士14名、硕士38名。2016年研发成功产品新增72种,产业化产品新增11种,填补国内空白的技术或产品新增15项,国内领先技术新增38项,拥有知识产权新增108项。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是高创园开展柔性引进人才的一次全新尝试,也为该市招才引智、建设人才高地提供了有益借鉴。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