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一大学代表团对三门峡职院进行友好访问

作者:佚名  来源:国搜河南   更新:2017-1-12 11:0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核心提示:近日,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刘非副校长一行对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友好访问。



近日,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刘非副校长及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日本和歌山YMCA国际福祉学校中国区办事处副主任晋波女士一行两人对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友好访问。


常务副校长李久昌、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院长平光英以及信息传媒学院院长王军才等相关院系负责人陪同参观并与日方进行座谈交流。访问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园、体育馆、体育场、砚池、校园文化墙、学生餐厅、宿舍以及计算机实验实训基地等,访问团对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先进的实训设施表示高度赞赏。


参观结束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院长平光英主持了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与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交流座谈会,常务副校长李久昌向访问团一行致欢迎辞,并向日方简要介绍了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副校长刘非对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与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尽快开展实质性的计算机专业相关合作以及学术交流等项目。双方通过此次友好访问,增进了两所学校的相互了解,拉进了距离,搭建了两校合作的基础平台。(通讯员 霍焱)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