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图书馆与日本科学协会签订接收图书捐赠协议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6-12-14 13:5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5日下午,日本科学协会吉田玉果女士、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国际赠书中心主任郭亚玲就国际图书捐赠事宜到云南民族大学图书馆进行交流。云南民族大学图书馆馆长赵世林代表学校图书馆与日本科学协会签订了接收图书捐赠的协议。



座谈会上,吉田玉果介绍了日本科学协会以及国际赠书项目的基本情况,她表示项目旨在广泛开展国际交流活动,促进相互理解、增进友谊。赵世林介绍,日本科学协会对云南民族大学图书馆的捐赠,是对图书馆日文馆藏资源缺乏状况的弥补,将会丰富我馆日本文化的研究资料。图书馆将会更加重视图书捐赠工作,做好文献资料的加工,用好赠书。同时也希望外国语学院日语系的师生以“师生辅助馆员”的方式,参与到图书馆日文文献信息资源的管理与使用中。


会后,来宾参观了雨花校区图书馆亚基会赠书室。郭亚玲表示,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国际赠书中心将会与云南民族大学继续合作,继续积极努力推进美国亚洲基金会图书捐赠工作,将云南民族大学图书馆纳入到亚基会赠书云南样本藏书中心。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