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第十二届“北京 东京论坛”中方代表团将赴日本东京

作者:佚名  来源:光明日报   更新:2016-9-20 12:0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者从第十二届“北京-东京论坛”中方代表团9日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获悉,中方代表团将于本月末赴日本东京参会。


据介绍,本届论坛分为双边政治与外交、经贸、安全、媒体、特别(民间交流)五个分论坛。作为本年度最大的官民结合的中日民间论坛,参会者包括双方各9位部长级官员在内的各界代表,他们将就世界及东亚和平秩序的调整转型与中日两国的作用、结构改革新局面与中日合作、东亚安全形势与中日安全合作、国民情感与中日媒体合作以及人文交流如何给两国关系注入新活力等议题展开交流。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