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大阪友好访问团来呼和浩特市交流艺术文化

作者:阿柔娜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更新:2016-7-10 16:0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8日,以国际音乐之声协会理事长山内富美子为团长的日本大阪市友好访问团来到呼和浩特市,进行艺术文化交流访问。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丁纯代表市政府会见访问团成员并座谈交流。


丁纯首先对日本大阪市友好访问团来呼和浩特市进行艺术文化交流访问表示欢迎。他说,山内富美子曾在2013年我市民交会期间,率大阪市上海办和日中友好协会代表团来我呼和浩特市参会,并设立了“大阪贸易振兴协会”的独立展区,为呼和浩特市和日本大阪企业界及艺术教育界的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呼和浩特市与日本大阪市民间友好关系的不断发展做出了贡献。另外,他希望访问团在呼和浩特市访问期间,与呼和浩特市相关院校进行艺术教育交流之余,多走多看,加深两市人民友谊,推动呼和浩特市与大阪市的民间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据了解,国际音乐之声协会是在日本大阪注册的非营利性组织。此次访问团来访时间为7月7日至11日,期间将与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和第十六中学的师生进行交流并同台演出,以演出的形式展示日本的民族乐器和民族服饰。(记者 阿柔娜)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