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皇学馆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佚名  来源:edu.cn   更新:2016-6-9 18:5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闻作者: 国际交流处 已访问: 责任编辑: 刘旭阳 】



6月7日,以日本皇学馆大学副校长河野 训为首的代表团一行7人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赵国祥会见了代表团,学校国际交流处、外语学院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见仪式。


会谈中,赵国祥代表学校对皇学馆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两校自2008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在师生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两校能在此基础之上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渠道。赵国祥代表学校向皇学馆大学事务局局长西谷 豊先生授予表彰状,并请河野 训副校长代为转交,以此感谢西谷 豊先生为两校合作付出的大量的、富有成效的努力。


河野 训副校长在致辞中说,自两校开始合作交流以来,他亲自率团来河南大学访问了5次,对两校间在人才培养、教师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骄傲,并表示皇学馆大学将一如既往的不断推进与河南大学的教育交流与合作,使双方更多的师生从中受益。


双方还就其他方面的事宜进行了商讨。作为双方合作交流重要一环的“2+2双学位日语专业本科生培养项目”截止到今年已经进行了8期,今年又有2名外语学院日语专业二年级学生将于9月前往该校的国文学科和交流学科学习。据统计,我校先后已有3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项目,均顺利的完成了学业,其中多数学生进入到日本名校攻读硕士、博士学位。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