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日中文化交流协会庆祝成立60周年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4-26 12:47: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中文化交流协会庆祝成立60周年(图)



程永华致辞


日本中国文化交流协会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25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日本中国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黑井千次等中日各界近百人出席了纪念活动。


黑井千次首先在致辞中回顾了该协会60年来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日本中国文化交流协会在促进中日两国邦交和两国民间友好交流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今后也能克服困难,继续促进两国民间友好交流发展。


程永华大使在致辞中对日本中国文化交流协会成立60周年表示祝贺,对长年热心于中日两国民间交流的日本中国文化交流协会的各位友人表示感谢。他说,日本中国文化交流协会在中日两国民间交流中发挥了先驱作用。成立60年来,日本中国文化交流协会在无论多么困难的环境下,始终贯彻协会成立的宗旨,为中日两国关系的改善和发展、为促进两国国民的相互理解和两国的文化交流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希望日本中国文化交流协会今后继续努力增进中日两国人民的友好和信赖关系,为中日两国的文化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会长河野洋平、日本著名电影演员、日本中国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栗原小卷也出席了活动。日中文化交流协会成立于1956年3月23日,是日中友好七团体之一。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