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代表团来安阳市访问

作者:佚名  来源:安阳市政府   更新:2016-4-11 13:53: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5日下午,日本小田原市新名学园理事长、旭丘高中校长水野浩一行9人来我市访问。副市长刘建发在市党政综合楼热情会见了水野浩一行。


刘建发对日本代表团一行来安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日本代表团热情介绍了我市市情。


水野浩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谢意,并表示愿为小田原和安阳两市间友好交流合作继续作出贡献!


水野浩一行9人于3月25日至28日在我市访问,将与我市第三十七中学举办联谊会,并开展进课堂、双方学生结对进家庭等一系列友好互动活动。他们还将赴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安阳职业技术学院中医药博物馆、羑里城、红旗渠等地参观考察。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