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Brown Eyed Funk OGS团队成员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作者:赵倩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更新:2015-10-21 8:5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队长ACKY先生(左)



日本poppin奠基人前任队长YUKI先生



团员NOBOU先生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合影



日本街舞团队OGS


10月16日,日本Brown Eyed Funk OGS团队成员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在第三报告厅为现代歌舞系的师生带来了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大师讲堂。


现场,大师课以问答的形式进行,日本街舞团队OGS的成员们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日本街舞的发展史以及现下盛行的Popping、Hiphop、Breaking等舞蹈类型,还分别与同学们分享了梦想与现实产生矛盾时的解决方法,如因为现实的原因不能继续跳舞,经过一段空白期后觉得还是无法放弃自己想要坚持的梦想后又继续跳舞的DAI先生;为了跳舞所能带来的幸福感而放弃了其他很多重要东西的NOBOU先生;以及经过十几年不断模仿大师后形成自己独有风格的队长ACKY先生。在这近一小时的大师课上,OGS团队的成员们真挚励志的回答,令在场的同学们深受感动,在大师课结束后现场同学们纷纷与OGS团队合影并向团员们表示感谢。


OGS(ORIENTAL GANG STARS),1991年日本Poppin街舞文化创始人WILD CHERRY先生在日本大阪创立了街舞团队OGS,当时有很多街舞团队所属于OGS,统称OSAKA GANG STARS。之后团队理念变更、改名(ORIEN-TAL GANG STARS)以日本大阪为据点,规模以及影响力扩散到了福冈、东京、韩国乃至整个亚洲。2013年、队史罕有得豪华全套阵容出场参加了JAPAN DANCE DELIGHT并毫无悬念夺冠。再一次确立了OGS在亚洲街舞圈名符其实的殿堂级的地位。2014年队伍更新了队伍成员,OGS 2015中国公演[Brown Eye Funk]是队伍新阵容的第一次国际公开亮相。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