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铁路工会代表团 参观虎石沟万人坑

作者:佚名  来源:营口日报   更新:2015-10-21 8:5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近日,日本铁路工会(JR东海劳动组合)代表团一行13人来到大石桥市的虎石沟万人坑纪念馆参观、吊唁。


JR东海劳动组合是日本一个倡导和平、反对战争的左翼组织。从1996年开始,他们每年都会组织人员专程从日本来到虎石沟万人坑,向日本侵华时期死难的矿工凭吊、忏悔。此次来到虎石沟万人坑,他们参观了展馆内的图片和实物,在献花台上献上了亲手制作的象征和平的千纸鹤和花圈,肃立默哀。代表团成员在留言簿上纷纷留言,并在“铁证”纪念碑前合影留念,表达追思、忏悔之意。


郎旭东 本报记者 朱琳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