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笹川日中友好基金会新官网开通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30 11:1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北京1月30日电 (刘戈)30日,笹川日中友好基金中文官网改版上线开通。新官网以简洁明快、沉稳大气为外观主体风格,以传递最新资讯与历史资料回顾为经纬,以笹川日中友好基金自成立以来开展的中日交流活动为主线,全方位向读者介绍基金会动态、日本财团活动以及中日间的友好交流资讯。


笹川日中友好基金设立于1989年12月,以促进日中两国的永久和平与增进相互理解为目的,在日本财团的援助下运营,也是笹川和平财团(SPF)设立的地域基金之一。


作为最大规模的中日民间交流基金,笹川日中友好基金设立25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在日语教育、人才培养、学术交流、防务交流等多个领域促进中日友好交流事业。日本财团理事长尾形武寿日前在接受人民网记者专访表示这样的交流需要世代传承下去。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