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笹川日中友好基金主办第三次中日东海安全对话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5-27 7:2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日专家合影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 作为笹川和平财团、笹川日中友好基金实施的“中日东海安全对话”的其中一环,5月12日~13日,由中日两国海洋、空域安全领域的专家在南京召开了以“东海空域安全对策”为主题的第三次研讨会。


据悉,研讨会由笹川和平财团与中国南海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共同主办。


参加研讨会的人员中,日本方面有空域安全领域专家、原航空自卫队和海上自卫队的将官级资深人士,以及国际法及安全保障专家;中方则有空军、海军人士、国防大学等机构的专家以及国际法和安全保障问题的研究人员。


本次联合讨论会是在2014年10月在北京召开的第1次、2015年2月在东京召开的第2次研讨会之后的第3次研讨会。


为确保东海空域安全而撰写建议报告书,双方专家在现场做了活跃且专业性很强的讨论。


今后,两国专家将整合·调整彼此的意见,最终反映到报告书中,并将于7月12日在东京召开的第四次联合讨论会上形成最后统一意见,最终公布报告书。(刘戈)




[1] [2]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