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日本“利民工程”援助广西四项目建设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1-3-28 16:0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5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日本政府再次向广西提供“利民工程”无偿援助总金额37.3128万美元,推动四个项目建设。

    这四个项目分别为:来宾市忻城县遂意乡卫生院中日友好医技综合楼建设项目;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福利镇中心校中日友好宿舍建设项目;钦州市钦北区大垌镇平辽小学校舍建设项目;梧州市蒙山县黄村镇百合中心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另外,日本国誉(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还向此次受援学校的学生赠送了3000本学习笔记本。

    据悉,“利民工程”无偿援助自1990年开始通过驻华日本使领馆在中国各地实施,截至2009年底在中国共计实施项目1113个,援助金额达78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8亿元)。自1993年日本政府开始对我区提供“利民工程”无偿援助以来,共计实施项目110个,援助总金额累计约527万美元(约人民币4086万元)。(记者/熊丽)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