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体育交流 >> 正文

日本乒乓国手“瓷娃娃”福原爱 爱哭爱笑爱玩具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8-19 12:0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来牙刷也是她的玩具

原来牙刷也是她的玩具

  应该说,福原爱的两次泪水,代表着两种截然不同的感情。首次流泪,是因为慨叹竞技体育的残酷。在体育赛场上,一些微小的错误,就使得运动员不得不接受失利。可是奥运会是四年一届,四年的刻苦训练,四年的耐心等待,在那一刻梦碎,那种心情的悲愤,确实用语言难以形容。而她的再次流泪,则是喜悦、幸福的泪水。在逆境中奋起求生,靠双手打出荣耀,她当然有理由幸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