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体育交流 >> 正文

福原爱:中国一直照顾着我 希望中国看到我的成长

作者:未知  来源:无锡日报   更新:2008-8-11 13:0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志在冲击北京奥运会奖牌的日本乒乓球女队3名队员7日在奥运村接受了记者采访。记者们的采访重点都放在拥有极高人气的福原爱身上。

  福原爱15岁出战雅典奥运会,止步16强。今年19岁的福原爱显得比当年更加沉稳。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福原爱在记者招待会上说:“经过两个月的集训,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练习之后,遇到哪个队都没问题。我也希望一直照顾着我的中国,看到我的成长。”

  经过抽签,D组的日本乒乓女队将在13日迎战澳大利亚队,14日对阵西班牙和韩国队。

  福原爱还说,在北京首都机场,“粉丝”们热情的欢迎“真的吓了我一大跳”。将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担任日本代表团旗手的福原爱是当天早些时候抵达北京首都机场的。日本《读卖新闻》报道说,福原爱在机场出口一现身,等待多时的200多名中国“粉丝”就齐声高呼“福原爱、福原爱”,闪光灯亮个不停。由于“粉丝”过于热情,周围一时陷入混乱状态。

  跟朋友一起来看福原爱的北京高中男生丁旭略带遗憾地说:“我喜欢她的可爱和谦虚,很想得到她的签名。”天津市广播电台的一位女记者说:“福原爱在中国是最具人气的日本运动员。”

  (陈曦、孙巍)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