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泉州商会为在日泉州同胞发放“健康爱心包”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5-6 17:2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日本分会暨日本泉州商会为在日本的泉州同胞们雪中送炭,送上安心与爱心,彰显了海外侨团的榜样力量。


日本泉州商会为在日泉州同胞发放“健康爱心包”。(日本新华侨报)


2020年5月2日,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日本分会暨日本泉州商会考虑到日本国内疫情蔓延、防疫物资紧缺的严峻形势,秉持“同根连枝,守望相助”的创会精神,准备了大量的“健康爱心包”,依次邮寄给需要防疫物资的在日本的泉州同胞们。


每个“健康爱心包”里装有七件防疫抗疫必要物资,分别是由日本泉州商会会长王秀德、常务副会长施盛大、副会长洪冬芹联合捐赠的葛根汤;由执行会长张翠萍、常务副会长中原爱珠联合捐赠的健防茶;由常务副会长施盛大捐赠的口罩;由会长王秀德捐赠的黑大蒜;由副会长林俏阳、常务副会长施盛大捐赠的消毒酒精;由副会长常楹捐赠的除菌擦地湿巾。


“健康爱心包”的快递费由日本泉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刘爱平赞助。


收到“健康爱心包”的在日泉州同胞们纷纷在微信群里表达了对世泉青日本分会暨日本泉州商会的感激之情。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衣带水 守望相助!日本所泽市

    中国新冠肺炎AI诊断技术支援日

    大连市为日本北九州市捐赠口罩

    日本,一位不急着赚钱却急着捐

    华为向日本赠送50万枚口罩 日本

    风月同天!华为拟向日本医疗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