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苏大附二院引进日本诊疗团队 亚洲顶尖胃肠肿瘤专家来苏

作者:周函  来源:姑苏晚报   更新:2019-6-24 11:2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 周函)数据显示,去年,苏州人胃癌肠癌的死亡率占所有恶性肿瘤的24%,严重威胁市民健康。不过,胃肠肿瘤患者今后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亚洲顶级医学团队的优质医疗服务。昨天,第三届胃肠肿瘤新进展东吴论坛暨日本癌研有明病院多学科诊疗团队引进研讨会在苏州举行。据悉,日本癌研有明病院多学科诊疗团队由苏大附二院引进,具有国际领先的胃肠肿瘤治疗水平,未来将派专家来苏进行门诊、手术。


据介绍,日本癌研有明病院是日本历史最悠久的肿瘤医疗、科研、教育的专科医院,致力于最前沿的癌症治疗技术的研究及开发,其胃肠肿瘤的科研与临床位列全球顶尖水平。


昨天,该团队专家来苏参与学术研讨,共享胃肠肿瘤治疗领域的最新理念与进展。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先进医疗服务、相关科学研究、医院管理模式及人才队伍培养等领域展开广泛合作。除了人员互访提高临床诊疗水平外,日本专家还将对苏州的疑难病例开展远程会诊。按照计划,日本专家将在苏门诊、手术,为苏州及周边地区患者带来优质服务。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三代日本留学生 见证两地友谊4

    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将离任 日

    笹川和平财团打造中日校级军官

    中国画家萧四五受邀走进日本国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代表访问青岛

    日本学者向香港中文大学捐赠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