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特别顾问冲村宪树新春贺词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2-1 14:5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祝愿中国朋友们新春快乐。


我们一直以来致力于推进日中两国科学技术交流,今年的第16届“中日大学展暨论坛”上 ,每一场活动,都会有两国数百所大学,数千名大学相关人员参与交流。2014年开始的“樱花科技计划”,五年间为9千名中国青年和280家日本大学等机构搭建了招聘交流的桥梁。


为回应“樱花科技计划”,根据中国科技部部长万钢的建议,从3年前起,日本持续派遣了340名青年行政官员和科研人员来华交流。


我认为,在瞬息万变的国际形势下,快速发展的中日两国需要在发展过程中互相学习、互帮互助。


希望今年也能和中国的朋友们有更好的合作。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浙商大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开馆,

    日本企业积极参展进博会:在开

    四川自贡彩灯走进日本

    中国福建文化海外驿站日本站正

    《中国近代绘画巨匠——齐白石

    中日农业科技合作宁夏谱新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