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参观“2018东京中国节”清新福建海外推广中心展台

作者:佚名  来源:国家旅游地理网   更新:2018-10-14 18:4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8日,清新福建(日本)海外推广中心亮相“2018中国节”。开幕剪彩仪式后,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等嘉宾来到清新福建(日本)海外推广中心的展位前观看,饶有兴致地了解福建带来的特产品,包括乌龙茶、脱胎漆器、油纸伞、牛角梳等,并与推广中心人员合影留念。


“福建土楼、厦门鼓浪屿、武夷山、大金湖等世界遗产以及莆田妈祖文化、福州三坊七巷等清新福建重要名片,都值得日本游客到福建旅游休闲度假。”清新福建(日本)海外推广中心负责人、日本创世纪株式会社代表杨丽玉向福田前首相和程永华大使介绍,“福建省拥有清新的生态、魅力多元的文化和多彩的风情等丰富的旅游资源,来自福建的铁观音、武夷岩茶、建盏等名优特产一直深受日本国民喜欢。福建是与日本交往最密切的中国省份之一,是日本黄檗文化的发祥地,也是我的故乡。”


2018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为了促进中日两国民众友好交流,第三届“中国节”由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和“2018年中国节”执行委员会共同主办。“2018中国节”设置了100多个展位,展出包括中国各地美食、物产、文化和风景资源等内容。


这是“清新福建”连续第二年亮相“中国节”,清新福建(日本)海外推广中心向来宾们播放福建风光宣传片,介绍了福建省美丽的旅游资源和产品、美食,以及远名海内外的福建茗茶。杨丽玉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参展,进一步推广福建文化旅游,让更多日本人了解福建,喜欢福建,到福建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据悉,2017年,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委托福建中旅旅行社和日本创世纪株式会社在日本设立“清新福建(日本)海外推广中心”,旨在进一步提升日本入闽旅游市场,并取得良好效果,入闽的游客达42.92万人次,比增25.1%,列境外游客的第二位。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驻日本大阪总领事馆为暴雨

    日本企业家组团到神州云海参观

    印刷发行人民日报38年 秋冈家荣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