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戴柏华在郑会见日本前内阁总理大臣鸠山由纪夫一行

作者:赵力文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6-4 15:0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30日,副省长戴柏华在郑州会见了日本前内阁总理大臣鸠山由纪夫一行。


戴柏华对鸠山由纪夫致力于中日友好事业表示钦佩和感谢。他说,您与华裔艺术家来豫参加文化交流活动,我们感到很高兴,中日两国一衣带水,和平、友好、合作是主旋律,友好合作对两国和世界都有益。近些年来,河南与日本在经贸、科技、文化、教育和医疗卫生等领域交流广泛,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鸠山由纪夫说,河南是中华文明发祥地,悠久的文化令人印象深刻,每次来河南都会有新的感受。今年是日中友好条约签署40周年,希望能不断推动日中友好,祝愿河南繁荣兴旺。


在豫期间,鸠山由纪夫还将考察学校和企业,深入了解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记者 赵力文)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