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著名设计师、“长效设计”教父长冈贤明将来华举办分享会

作者:佚名  来源:elvita威生活便签   更新:2018-5-4 9:5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他不设计新品,却获得了日本设计界奥斯卡——“每日设计奖”;他提倡从“旧物”里提炼出“新美感”,开创的二手杂货铺风靡日本乃至世界!




长冈贤明


1965年生于北海道。《d 设计之旅》系列的出版人。京都造型艺术大学教授、武藏野美术大学客座教授。2013年获得日本设计大奖:每日设计奖。


2000年创办D&DEPARTMENT PROJECT,以“Long-life design”(永续设计)的审美理念创立了二手设计品臻选店D&DEPARTMEN,与川久保玲在日本掀起二手店风潮。发掘生活里本来就存在的美好设计,以旧物重生为入口,开启重新审视生活的通道。


5月10日-5月13日,日本著名设计师、“长效设计”教父长冈贤明将来到中国,上海、北京、秦皇岛共6场活动,带你探寻真实的日本,发现日本地域之美。敬请期待!


活动详情



活动一


活动主题:探寻日本设计的原点——跟随长冈贤明,发现日本47个地域的风物设计


活动时间:5月11日 15:30-17:30


主讲人:长冈贤明


对话嘉宾:青山周平 令狐磊


学术主持:陈楠(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博士生导师 视觉传达系 副主任)


活动地址:清华大学美术学院A301报告厅(海淀区双清路30号,清华大学内)


无需报名,免费入场(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二


活动主题:生活理念与自我风格,开一家传递想法的设计店!


活动时间:5月13日 15:30-17:00


嘉宾:长冈贤明 (D&Department创始人)


刘治治 (著名平面设计师,AGI会员,执教于中央美术学院)


令狐磊 (衡山和集 创意总监)


活动地点:This is C5shop(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西五街5号院F座)


报名方式:详情及报名请通过 This is C5shop(微信号:dailyproject2015)报名,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费用: 48 元(现场赠送 《d 设计之旅:京都》中文版一册)



[日] 长冈贤明 编著 2018年4月 中信出版集团


有理念的京都深度游、人文游旅行美学MOOK


李宗盛、蔡康永、深泽直人真诚推荐!


一本透彻的京都旅行生活书,直抵行者的居心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