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华侨大学党委书记关一凡率团访问日本_校际交流_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8-4-24 19:1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15日至19日,华侨大学党委书记关一凡率团赴日本进行了教育交流与访问。


201804243011.jpg


访问团先后前往日本千叶大学、日本京都府立大学进行交流访问。在千叶大学访问期间,关一凡与千叶大学校长德久刚史、工学研究院下村义弘教授、国际交流处高尾喜代志课长等座谈交流,并与德久刚史共同签署华侨大学与千叶大学校际合作协议。


在京都府立大学,访问团一行与京都府立大学校长筑山崇,副校长宗田好史、宮藤久士,松原斋树教授、塚本康弘研究课长、福井亘副教授等进行座谈交流,商谈两校如何进一步落实2016年签署的校际合作协议,并就继续拓宽两校合作领域达成共识。


4月16日,访问团前往日本文培学院,看望正在上课的华侨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日本硕士班学员并进行座谈,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现场了解学员学习情况及专业发展需求。


在日访问期间,关一凡一行还先后拜会了日本泉州商会、日本东京华侨总会、华侨大学日本校友会;看望了华侨大学董事会江洋龙校董、校友会李曼会长、王秀德校友等,并前往王秀德校友企业参观考察。


关一凡还会见了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王军总领事、李万鹏侨务领事,介绍华侨大学对日本开展教育交流合作及各层次招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寻求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的更多指导与支持。(通讯员:洪雪辉 成杰)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