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考察团赴辰山植物园参观交流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3-31 10:3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8日,日本松江花鸟园董事竹田真澄、栽培负责人安田行成、由志园常务董事门肋龙也及中国区代表张星华先生等一行6人,赴辰山植物园温室区域参观兰展主要景点。


日本考察团分别赴热带花果馆参观了由国内云南、贵州、福建、北京、广州等省市设计参展的主题兰韵展区,珍奇植物馆参观了由泰国、日本、马来西亚、西班牙、乌干达、厄瓜多尔和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参与设计的国际兰艺展区,沙生植物馆参观了国内外插花花艺大师带来的各种精品花艺展品。


日本松江花鸟园是1957年由禽类收藏家、园艺学家加茂元吉先生在挂川市最早成立的日本第一家花鸟园。加茂先生是秋海棠“金正日花”的培育者,因此,秋海棠一直是花鸟园的代表花卉之一。由志园是典型的回游式日本庭园,位于松江市的大根岛,这里是日本第一的牡丹产地,同时也是著名的高丽参产地。


参观结束后,日本考察团对辰山兰展给于了高度评价。园艺景观部部长杨庆华对于辰山植物园和本届兰展的概况进行了逐一介绍,并对日方的秋海棠栽培水平表示赞赏,希望今后双方能就温室管理、栽培技术等方面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