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日本医疗介护人才支援机构工作组到攀枝花学院康养学院访问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8-3-14 13:01: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12日,日本MULAN国际交流机构董事长中原红女士和日本医疗介护人才支援机构董事藤田博先生工作组一行到攀枝花学院康养学院访问。校党委书记肖立军,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接待了工作组,副校长刘立新、校外事办、康养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工作组进行了交流、会谈。


会谈中,我方介绍了康养学院的发展、定位和攀枝花学院成立康养学院的重要意义,并就推进中日护士项目、启动中专日护班招生以及拓展教师互访交流等合作事宜提出了建议。双方就赴日护理人才培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在相关合作项目上达成一致意见。


访问期间,工作组还参观了康养学院校园,了解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通讯员:何中勇 肖国玉)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