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廊坊师范学院赴日本文教大学文化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7-11-17 11:3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进一步促进国际高校对口交流,加强日语专业的学科建设,10月底,廊坊师范学院选派代表团赴日本文教大学进行文化交流,11月11日圆满结束交流活动,乘机返回学校。


1220171117021.jpg


此次赴日交流团由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李大名老师领队,外国语学院6名学生随队出访。廊坊师范学院代表团在日本文教大学湘南校区参加了众多的研修及文化交流活动,其中包括旁听了五名教授的专业课程,参加了三位教授的讨论课,参与了一位教授的户外调查课,代表团与该校师生进行了众多的课堂内外的交流。交流期间,李大名老师代表廊坊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日本文教大学国际学研究科签署了推荐留学生入学合作备忘录。


此次交流,廊坊师范学院师生学习了日本教授的授课方法,了解了日本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近距离体验了日本文化,开拓了视野,为进一步增强国际校际合作打下了基础。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