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省侨办领导会见日本大阪福建同乡会访问团一行

作者:张颖说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7-11-2 14:1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合影


合影


10月27日,福建省侨办主任冯志农、副主任郑惠文在福州会见了日本大阪福建同乡会访问团一行。


会见现场


会见现场


冯志农首先对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新上任的张颖会长表示祝贺。他肯定日本大阪福建同乡会是一个注重传承、创新发展、有责任担当的社团组织,希望日本大阪福建同乡会今后能更加开放包容,广泛的联系和团结海外乡亲;加强社团功能性建设,进一步发挥社团的积极作用,帮助海外困难乡亲;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发展,协助更多企业“走出去”,同时组织更多海外人才“走进来”到中国考察参观;加强民间友好交流,积极拓展中日友好事业;参与反“独”促统事业,积极维护和促进国家统一大业。冯志农希望各位海外侨胞常回家乡走走看看,省侨办将做好沟通、协调工作,更好地服务海外闽籍乡亲。


郑惠文向访问团一行介绍了近期省侨办在保障华侨权益和服务海外侨胞方面做的几项实质性工作,及“福建菜海外推广计划”、海外华文教育推广、和谐社团建设等有关情况。希望访问团各位成员今后能够积极参与到福建的发展建设中,发挥侨团的积极作用,引进高端人才、技术,助力新福建发展。


张颖会长介绍了日本大阪福建同乡会的有关情况,希望能进一步将日本大阪福建同乡会打造成一个在日八闽子弟联系交往、互相信任的平台,促进中日两国的在社会、文化、经济等方面交流。“侨办确确实实是海外华侨华人的‘娘家’,我们离不开侨办。”张颖说,虽然自己是首次到访省侨办,但此前他曾多次参与由福建省侨办组织开展的活动,深感省侨办对于海外华侨华人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希望能加强与省侨办的联系,互通信息,更多了解家乡发展的新政策,寻找发展的新机遇。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