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庄原市友好代表团访问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

作者:佚名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2017-10-30 19:2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四川新闻网绵阳10月30日讯(左发兵) 2017年10月24日上午,日本庄原市友好代表团访问绵阳庄原友好小学——富乐实验小学,绵阳市政府严俊副秘书长、市外侨办方敏主任、市外侨办谢铭、张晋阳以及绵阳市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程立、对外交流合作科科长王波等领导陪同。



日本庄原市友好代表团访问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供图)


访问团首先在富乐实小门口受到学生礼仪队列队欢迎,少先队员代表向来宾敬献鲜花和红领巾。在参观学校展板、君子文化故事墙之后,访问团与陪同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



合影(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供图)


接着,在富乐实小少先队总辅导员的带领下,访问团先后到教室参观班级文化建设,到功能室观摩了剪纸《中国龙》、国画《梅、兰、竹、菊》、书法《静夜思》、迷宫机器人竞技等项目的展示,观看了经典诵读节目《吹泡泡》。



参观(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供图)



赠纪念品(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供图)


最后,座谈活动在五楼录播室室进行。陪同领导致欢迎词,日本友好团代表发表讲话,富乐实验小学校长简介学校情况,中日双方互赠纪念品,氛围热烈而亲切,交流活动圆满结束。(本网绵阳热线:0816-2261320)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