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合作 >> 正文

日本顶级画师深度合作 《舰姬收藏》引日媒评论热

作者:关注  来源:91.com   更新:2017-9-22 14:1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电玩展(TGS)正在火热进行中,今天是媒体日的第二日,大批的国内外媒体聚集在幕张展览馆中。中国厂商作为本届TGS上吸引人关注的亮点,各大小游戏厂商纷纷携带自己的作品到场,而其中上海跳跃网络的《舰姬收藏...


东京电玩展(TGS)正在火热进行中,今天是媒体日的第二日,大批的国内外媒体聚集在幕张展览馆中。中国厂商作为本届TGS上吸引人关注的亮点,各大小游戏厂商纷纷携带自己的作品到场,而其中上海跳跃网络的《舰姬收藏》,更是引发了日媒的评论热潮。



图1


日本画师签约 原汁原味二次元画风


在跳跃展台,今日出现了令很多动漫粉丝激动的身影——日本知名画师、声优。这些画师声优平时在各自的领域都拥有着相当大的粉丝群体,在与这些画师、声优洽谈的同时,跳跃还会见了日本周边制作商,甚至还有游戏联合开发企划在进行中。这些举动吸引了大批日本媒体和二次元圈的关注,一时间评论热潮上涨,甚至形成了热门话题。



图2


《舰姬收藏》作为跳跃网络旗下产品,依然延续了其一贯的二次元风格,但其虽然是舰娘类游戏,却打破了惯性束缚,并不是一款主打收集的回合制作品,而是别出心裁地作为MOBA游戏出现在市面之上。这就代表了游戏除了精美的画风,还将拥有刺激的战斗,或许跳跃本次的突破性游戏模式改变会打破游戏圈的思维惯性。



图3


游戏模式更改 挑战与机遇并存


市面上的舰娘类游戏几乎全部以收集为主打玩法,玩家收集各式舰娘,甚至收集其战斗时会产生的不同卡面表现,而战斗相对来说就不那么吸引人。于是出现了肝舰、捞船的说法,玩家很容易疲惫厌烦。《舰姬收藏》的出现,或将扭转这一态势。



图4


虽然也有舰姬等待玩家去收集,但MOBA的游戏性显然更高一筹。同时《舰姬收藏》将传统MOBA游戏中的对抗兵线、攻坚基地去除,同时还取消了场内等级和装备这对喜爱个人舰姬主义的玩家更为友好,不必再承担由于队友失误或实力不济导致的装备差距和属性劣势,玩家只需将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操作上,享受更纯粹、更公平的竞技体验。不得不说,这一改动反而让对战性更高了。



图5


与创新携手 谱写未来计划


诸多画师、声优选择了与《舰姬收藏》合作,是否看中的就是其独创的玩法模式我们无从知晓。而跳跃网络的未来计划绝对不止于此,在TGS上透露出了其动画即将在日本电视台上映,同时日本子公司也在未来计划之内,这让人不得不开始关注这家公司,究竟还有多远大的计划在筹备之中?而本次的合作是否是个开始呢?



图6


本届TGS刚刚开始的第二天,跳跃网络已经如火如荼地将诸多计划抛到了市面之上,后面两天还会有什么惊喜等待着我们呢?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