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日本考察团来筑考察交流

作者:王婉  来源:时尚   更新:2017-9-8 13:0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9月7日,日本宫本亚洲研究所代表、日本前驻华大使宫本雄二率考察团抵筑参观访问,并与贵阳市政府举行交流座谈会。


副市长徐昊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魏定梅陪同参观访问。


据悉,日本考察团由旅游、信息技术、材料、餐饮、电器、制药等领域的企业家组成。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全面考察贵阳市情,寻求投资与合作商机,参加2017贵洽会、第七届酒博会,推动贵阳市与日本企业界的全面交流合作。


徐昊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贵阳市情。他说,近年来,通过夏普、NTT公司在贵阳市投资,贵阳与日本的经济交流越来越密切,期待两地在互联网、大数据、观光旅游、餐饮、大健康、养老、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茶叶种植、农副产品贸易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


宫本雄二对贵阳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赞赏,希望日本有关企业加强与贵阳方面的项目对接和互动交流,以实实在在的成果带动日本与贵阳的全方位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当天,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时光贵州、乡愁贵州和红枫湖茶园。 (本报记者 王婉)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