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用编程架起中日友谊桥梁 首届KOOV挑战赛日本落幕

作者:邱浩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7-8-1 16:0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比赛中,中日小选手们运用KOOV产品的模块、电子零元件和电脑应用程序设计“机器人”。新华网发


在个人赛中,来自中、日的43名选手携作品精彩亮相。栩栩如生的孔雀、创意十足的羊驼、精致美丽的凤凰、高难度呈现的长臂猿等创意拼搭编程的作品,完美诠释了“神奇的动物”主题。在团体赛中,选手们在4种提示中选择一种,在老师的辅助下设计好组件,拼合到事先设定的模块中,合作完成机器人的搬运链条。


在决赛现场,选手们积极介绍自己的作品,中日选手互评,现场气氛热烈。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桥洋在比赛开幕式致辞中指出,通过此次活动为中日小朋友搭建交流与分享的平台是索尼教育的主要目标,KOOV将继续致力于为小朋友创造成长与学习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