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著名拉面大师来中国亲手培训千名匠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经济网   更新:2017-7-24 15:4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4日讯 为了向国内日式拉面店提供更多运营创新点,今年4月,匠天下中日餐饮研究会“千人拉面匠人培训计划”正式启动。7月20日至26日,培训计划第二期课程正在进行中。


活动发起者、北京匠天下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沙铭表示,培训计划旨在帮助更多餐饮从业者拥有自己的人气店铺,将拉面事业做大做强。同时,通过正宗拉面配方与开店运营管理经验的传授,做到“传播美味、借鉴学习”,让更多国人品尝到美味的日式拉面,也为中日餐饮美食间的沟通交流搭建桥梁。


日本拉面从中国传入日本已经有150多年的历史,经过日本拉面匠人不断地研究、改良与创新,已成为最具代表性的大众美食。据统计,日本大约有80000家餐厅卖拉面,年产值8000多亿日元(约500亿人民币)。同时,日本拉面的影响力更扩展到了全世界。


沙铭介绍称,为了将日本的先进熬汤技术及运营管理技术引入中国,课程特别邀请日本著名拉面大师宫岛力彩从店铺选址、店铺设计、菜品设计、运营管理、拉面制作配方、营销宣传等方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14名学员教授拉面技术与开店管理技术,以及介绍日本拉面的成熟模式与经验。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