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山口市青少年交流团将访问济南市 机器人编程等项目成交流内容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7-21 13:4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21日电 据日本《宇部日报》报道,19日,日本山口县山口市青少年交流访问团在市政府举办了出发仪式,当地小学6年级到初中3年级的4名学生将前来我国山东省济南市进行友好交流访问。


4名学生将参与在济南市青少年宫举办的机器人程序设计讲座以及市内旅游、家庭寄宿等,加深与济南市民的交流。


在出发仪式上,山口市负责教育的官员岩城精二表示,两市经过30多年的交往,在文化、经济、环境等多个领域加深了交流,希望学生能肩负起代表市民的荣誉,积极参与到济南的各个交流项目中。


报道称,交流时间为8月2日到6日的5天4晚。济南市与山口市早在1985年就缔结为友好城市关系,两市一直互派学生进行交流。(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