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迎日本奈良医疗集团来访

作者:佚名  来源:舜网-都市女报   更新:2017-7-5 17:5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日本奈良医疗集团辻村勇院长一行四人,在济南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济南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马效恩;济南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汪运山的陪同下到济南市中心医院参访。


辻村勇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医学实验诊断中心中心实验室、保健病房、停机坪、肿瘤科病房以及整形科门诊,对在济南市中心医院组建细胞产业园进行了深入探讨。


日本奈良医疗集团,是日本著名的医疗集团,也是日本多个医疗研究团队的重要投资方和临床研究基地,同时还是日本第一家拥有再生细胞疗法许可的公司(目前日本共有三家),在干细胞研究和应用领域一直走在世界前列。


双方结合该院在省内的政策扶植优势、中心实验室干细胞实验平台,以及肿瘤科、整形科潜在的市场需求,双方就干细胞研发、临床应用的可行性、项目方案、项目风险及合作优势进行了交流。


(马庆琳 刘华)


(原标题:迎日本奈良医疗集团来访)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