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人民网搭建中日经营交流平台 实业集团走出去与日本企业互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6-3 11:5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京瓷株式会社由日本知名的实业家、经营学家稻盛和夫先生于1959年创立,最初为一家技术陶瓷生产厂商。如今,京瓷公司的大多数产品与电信有关。京瓷倡导并实践的“阿米巴经营”,不仅被很多企业仿效,而且成为欧美商学院研究的企业经营案例。京瓷实行多元化经营,日本两大电话通信营运商之一的KDDI,以及三大手机运营商之一的AU都是其旗下子公司。京瓷和KDDI都是全球500强企业。京瓷创立50多年来,保持着持续盈利的增长,其资本收益率名列全球第15位。



松下大阪中心以迈向更新的人生为理念帮助顾客设计憧憬的居家生活,用真实的情景演示,把客户想要的生活场景投影出来,让客户真实体验每一个细节,凭感觉未来的美好而消费的设计理念吸引了学员们的眼球。


日本制造曾经引领世界,日本管理也是学习的楷模,而在当今日新月异新技术和思维的创新浪潮中,日本显然已经不在制高点。中国企业是否可以在大步奔向未来时学习日本的不忘初心,回归企业的本质?而日本企业又将如何在传统的积淀中重新出发?这也正是互相学习、交流的意义所在。


上一页  [1] [2]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