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保育园之王造访济南 中国宝宝福音可期

作者:佚名  来源:齐鲁壹点   更新:2017-5-26 21:41: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月25日,应福座母婴护理股份有限公司 邀请,日本保育服务株式会社董事西井直人先生率团来华访问 。在福座母婴董事长杜恩莉、首席执行官陈磊 的陪同下,西井直人一行分别参观了福座母婴位于济南的山大总店和龙奥旗舰店。



陈磊先生向日本客人详细地介绍了福座母婴的发展历程、准医学级护理体系以及独具特色的0~28天“早早教”课程。西井直人先生对福座母婴可分解为300个细节的精密母婴护理体系表示赞赏,并详细询问了其中的关键步骤。


据陈磊先生介绍,日本的婴幼儿保育体系起步于明治时代,历经百余年发展已形成了“保育园+幼稚园”的成熟模式,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其中,保育园专门招收0到3岁的婴幼儿,是学前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创立于2004年的保育服务株式会社是日本第一大保育园产业集团,在日本全国的13个行政区内拥有243家保育园、学童俱乐部和儿童馆,就学孩童超过2万5千名。同时,保育服务株式会社麾下的保育园还因其卓越的早教课程体系、完善的安全保育措施以及不低于10%的男性保育师比例而成为很多日本高端家庭的首选,堪称婴幼儿保育界的王者。


作为中国母婴护理业首批上市企业和山东首家高端产后护理机构,业内早已盛传福座母婴可能将布局保育园业务。2016年,福座母婴与擅长“零污染”环保装修的北京“五十家”装修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便引起了各界的关注。此次,福座母婴与日本保育服务株式会社的交流更是证实了业内人士的猜想。



西井直人先生表示,此次访问收获很大,未来将进一步促进中日两国在婴幼儿保育领域的交流合作。陈磊先生也表示希望与日本同行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为中国的宝宝带来福音。


(原标题:日本保育园之王造访济南 中国宝宝福音可期)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