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第28届中日友好自作诗书 交流展在石家庄开幕

作者:曹铮  来源:河北日报   更新:2017-5-22 12:0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21日上午,由中国书法家协会、日中友好自咏诗书交流会主办,河北省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第28届中日友好自作诗书交流展在石家庄市美术馆开幕。开幕式结束后,中日两国书法家举行了交流笔会,泼墨挥毫,切磋技艺。


此次中日友好自作诗书交流展,以传承、弘扬东方文化艺术为宗旨,以自作诗书为媒介,切磋书法技艺,促进中日两国书法团体文化交流。本届展览共展出中日两国书法家新创作的书法作品146件,其中,中方作品77件,日方作品69件。本次展览5月21日至24日在石家庄美术馆展出,11月初将在日本东京展出。


据悉,中日两国书法家将诗歌与书法完美结合,共同创建了中日友好自作诗书交流展。此前,该交流展已成功举办了27届,成为中日书法界竭诚合作的典范。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