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合作 >> 正文

长沙市侨联与日本侨社团签订多个友好协议

作者:佚名  来源:长沙晚报   更新:2017-3-28 11:2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3月25日讯(记者 姚倩 通讯员 夏巍) 近期,由日本湖南总商会和日本湖南同乡会组成的日本华侨代表团访问长沙,与长沙市侨联就如何发挥侨务资源、加强两地合作进行了交流,并签署了友好协议。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参加。


彭继球对日本华侨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希望代表团与长沙市侨联、市工商联、市侨商会之间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力争促成一批项目落实、落地,推动双方会员企业的发展。日本湖南总商会会长袁正平表示,作为赴日多年的湖南人,非常期待能为家乡的发展再添砖加瓦,长沙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在日华人更应该携手共进,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尽心竭力。双方还就共建日本工业园、出口日本企业培训等项目达成了初步意向。


当日双方签订了多个友好协议:长沙市侨联商会与日本湖南总商会签订了《友好商会合作协议书》。长沙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与日本湖南同乡会签订了《共建友好协会关系协议书》。日本湖南总商会与长沙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签订了《友好协议书》,双方将保持密切联系,相互提供经贸合作信息,相互推荐、介绍贸易、投资等合作伙伴和机会。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