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电影展”为上海艺联年度收官

作者:王彦  来源:news365.com.cn   更新:2016-12-21 9:0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记者王彦)作为上海艺术电影联盟年度收官展映,“日本电影展”日前举行,共放映7部14场日本新片。


本次影展由上海艺术电影联盟、上海市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微影时代等多家机构单位联合主办。展映片目均为2016年日本制作上映的优秀电影,内容新、选择精。其中,既有日本鬼才导演中村义洋拍摄的《主公,这是利息》,也有由实力派明星小田切让、苍井优参演的《跨越栅栏》,有根据日本著名推理小说家凑佳苗小说改编的《少女》,还有表现都市人孤寂内心的《谁的木琴》、讲述怪咖亲情的喜剧片 《我的叔叔》、讨论日本家庭伦理的剧情片 《永远的托词》以及科幻悬疑电影 《秘密》。


本次影展在格瓦拉、娱票儿上一经开票,就引发不小的反响。开幕影片《秘密》 在开票后第二天即宣告售罄,其后包括《跨越栅栏》《我的叔叔》等场次也宣告售罄。上海市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副会长李忻辰说:“在商业院线放映之外,向观众推介更多不同种类的电影,这是艺联不变的初衷。”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