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住友商事株式会社顾问到南开大学访问

作者:佚名  来源:南开新闻网   更新:2016-10-26 15:17: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南开新闻网讯 (记者 郝静秋 摄影 吴军辉)10月24日,日本住友商事株式会社顾问针原寿朗一行来南开访问,在商学院为学生带来“关于粮食问题——全球粮食与农业现状及日本农业行政改革的推进”的主题讲座。副校长关乃佳在津南校区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学术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乃佳对针原寿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近况、学术交流等情况。她说,南开作为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一直注重国际交流合作。住友商事与南开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拓展更多领域的合作。


针原寿朗表示非常高兴来到南开,并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驻友商事株式会社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加强联系,开展更多形式的中日两国学术、文化交流活动。


日本住友商事株式会社于1919年成立,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日本五大综合商社之一。据了解,我校与住友商事交流已有十多年历史,双方友好关系不断发展。2006年,天津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南开大学、日本住友商事株式会社三方签字设立了“天津外办•南开大学•住友商事”系列冠名讲座,2007年3月讲座正式开启。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