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创价学会代表到访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更新:2016-10-26 11:36: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19日上午,日本创价学会国际涉外局梶浦神作部长到访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峥代表学校接待了来宾,并与客人在行政楼423会议室就2017年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池田大作思想国际学术研讨会以及池田大作摄影展等相关事宜进行讨论。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文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龚武、池田大作思想研究所所长万伟成以及赵飞、李锋、满喆等老师参加了座谈。



曾峥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以及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等情况,表达了与日本创价学会、创价大学等共同举办池田大作思想国际学术研讨会的意愿。希望通过举办国际性会议扩大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的影响力,也希望日本创价学会和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的池田大作思想研究所等有更多的学术合作。梶浦部长介绍了创价学会和当前池田大作思想研究情况,表示会把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筹备举办池田大作思想国际学术研讨会的意向向创价学会相关部门和领导汇报,全力支持、协助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明年的池田大作思想国际学术研讨会。随后,梶浦部长到孔安道一楼参观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池田大作思想研究所。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