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体育交流 >> 正文

日本和佛山选手同舞健美操 共栽友谊花

作者:王虹丹  来源:佛山日报   更新:2016-10-24 11:2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佛山日报讯记者黄碧云通讯员陆君报道:昨日,由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全日本业余健美操联盟主办,佛山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承办的2016中日健美操交流大会在中欧中心举行。远道而来的日本顶级业余健美操选手精彩献艺,共栽中日友谊之花。


交流会上,28名日本健美操选手带来了团体操、单人操、组合操等十多个表演节目。表演者中还包括第24~27届日本全国健美操大赛冠军、2016IAC(国际健美操锦标赛)年龄1组女子单人冠军,代表了日本业余健美操顶级水平。她们绚丽的服装、优美的动作和娴熟的配合,充分展示日本健美操的魅力。


两个多小时的表演中,佛山健美操表演队与日本健美操选手轮番上阵。作为省友协的品牌项目,这已是该项目第三次来访佛山。


副市长麦洁华昨日会见了代表团一行。省友协处长陈广海出席了佛山站交流会。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