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大阪大学教授一行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6-10-21 21:1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20日,日本大阪大学医学系研究科保健学专攻教授、副理事长大野优子,医学博士、特聘教授大野悦子,药理学教授王志雄,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交流中心原主任沈毓龙的陪同下,应邀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商讨教育教学及人才合作培养模式等相关事宜。访问期间,安徽工业大学校长李家新、副校长祖明会见了来宾。



10月20日,日本大阪大学医学系研究科保健学专攻教授、副理事长大野优子,医学博士、特聘教授大野悦子,药理学教授王志雄,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交流中心原主任沈毓龙的陪同下,应邀来工商学院商讨教育教学及人才合作培养模式等相关事宜。访问期间,安徽工业大学校长李家新、副校长祖明会见了来宾。


20日下午,大野优子以“从机器人到人工智能机器人的思考——未来健康保健领域发展趋势”为题作了一场学术报告。工商学院师生300余人聆听了报告。大野优子介绍了多种具有医疗、保健功能的人工智能机器人,重点解释了人工智能广泛研究的相关学科领域,讲述了保健学方面的相关研究成果、研究内容和发展趋势。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感兴趣的问题与大野优子进行了交流。(通讯员:李加稳 阚永明 邹珏)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