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煮饭仙人”驾临北京,餐饮峰会现场招徒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6-10-20 20:2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久前,一则“85岁煮饭仙人关闭在日门店,赴东北追寻‘中国梦’”的新闻在国内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耄耋之年的村嶋孟老先生可谓是“匠人匠心”最好的典范,把煮饭这件平常人看来简单的小事坚持了50多年,形成了村嶋孟独有的煮饭文化,并被业界誉为“煮饭仙人”。


10月27日,村嶋孟老先生将踏上新的征程,延续村嶋孟式的“神话”。应主办方盛情邀请将参加在京举办的2016餐饮品牌与资本高峰论坛,并在现场收徒3名,把50多年煮饭的精髓在中国传承和发扬光大。



据记者了解,主办方除了邀请享有盛誉的村嶋孟老先生外,还邀请了国内知名的餐饮品牌创始人及资本机构,共同为餐饮业献计献策。包括小恒水饺创始人李恒、局气创始人韩桐、巴奴毛肚火锅创始人杜中兵、好色派沙拉创始人肖国勋、二人锅创始人梁静等大众熟知的餐饮大咖,还包括联想控股执行董事朱拥华、青山资本副总裁李倩及天图资本副总裁曾凡华等资本圈大咖。


如此高水准、真干货、最逼格的年度高峰论坛,其背后的主办方是何许人也?竟拥有如此能量召集众多一线餐饮与资本大咖参与?内部人士告诉记者,此次论坛是观见与筷玩思维联合主办的餐饮盛会,观见是一家餐饮老板知识共享平台的服务商,虽为新锐企业但背后的力量不容小觑。而筷玩(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系基于吃喝玩乐消费产业链的数据和产业服务平台,筷玩思维公司推出的基于媒体形态的首个产品,一经上线便引发业界广泛关注,运营仅4个月便估值近亿。


资本无疑是企业发展的催化剂,但资本的介入如同“潘多拉魔盒”,为企业助力的同时,也面临着一系列的问题。如何与资本和谐共处?餐饮品牌的哪些特性能吸引投资人关注?资本寒冬下,餐饮企业如何实现品类代表成为“逆势生长”的蓝筹股?在本届的高峰论坛上,主办方将会组织嘉宾对这些热点话题进行深度交流,进一步推动餐饮与资本的快速融合。


据悉,除了日本“煮饭仙人”餐饮峰会现场招徒外,大会还设置了诸多亮点和精彩环节,届时将在活动现场全面揭晓。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